Gwobest

關於環球百順

環球百順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環球百順公司)於2016年4月正式成立,成立契機主要是看到現代人往往因工作忙碌而忽視身體健康,導致過度使用身體造成身體快速老化,一旦發現生病後,身體就每況愈下,需要花費大量金錢和時間透過醫療方式及修養,才讓身體恢復健康。為了解決這樣的問題,讓每個人身體機能在平常忙碌之餘可以進行組織修補,故環球百順公司特別引進高科技的幹細胞生長因子相關產品,希望透過幹細胞生長因子啟動體內幹細胞方式,讓冬眠的幹細胞活化進而促進組織修補及細胞再生、分化,使體內細胞產生源源不絕的汰換能力,幫助人們重拾健康生活。

    因著這樣的理念,環球百順公司所提供的產品有別於一般公司,大多以提供補充身體缺乏的營養素為出發點的保健產品,環球百順公司提供給客戶細胞層級的保健產品,透過啟動身體自我調節能力,帶給消費者健康生活。幹細胞是新生細胞的重要來源,因為具有汰舊換新的能力,所以漸漸的成為再生醫學中疾病治癒的新希望,透過補充幹細胞生長因子,可以讓體內幹細胞喚醒,進而幫助消費者享有健康的幸福感。

    為了實踐公司創立的理念,環球百順公司與國內在幹細胞新藥技術發展快速的『國璽幹細胞應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璽幹細胞公司)合作,國璽幹細胞公司成立於2004年3月,是以幹細胞技術為平台的生技新藥公司,此公司透過本身的幹細胞技術開發出許多創新產品、相關檢驗平台與新藥製劑,並結合產、官、學、研、醫,長期投入幹細胞的研發、生產、製造,希望能以幹細胞的應用技術造福全人類,在長期耕耘下目前國璽幹細胞公司也有兩支幹細胞新藥進入人體臨床試驗。

    環球百順公司秉持著「幹細胞資源整合行銷平台」的定位,希望能讓社會大眾更了解幹細胞產品的好處,環球百順公司採取直接銷售的經營模式,透過栽培會員具備幹細胞相關知識,讓每一個會員充分了解產品屬性,也透過親身使用確認後,發展出以科學為基礎的拓展全球市場的專業行銷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