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obest

2020-12-11

[媒體報導]創新技術研發精益求精 環球百順生醫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肯定

【大成報記者羅蔚舟/竹科報導】
國內保健食品重要的評選機制「SNQ國家品質標章」,「品質」和「安全」是兩大評核指標,在保健產品的審核特別重視科學實證,今年通過認證的營養保健食品名單出爐;其中,國璽幹細胞集團(證券代號:6704)旗下「環球百順生醫」公司,今年首次參加即以「益植五佳酚」及「寶斯特+益菌」兩項營養保健食品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環球百順生醫董事長邱淳芬博士與陳定穠總經理也特別親臨頒獎典禮,接受生策會名譽會長評審總召集人陳維昭頒獎表揚。

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的緣故,國人保健意識大幅提升,已將防疫視為生活的一部分,隨著後防疫時代的來臨,許多國內保健食品業者紛紛開發「提升防護力訴求」之產品。為了符合高齡化社會的需求,環球百順生醫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的兩項產品,皆是以粉劑的形式,方便入口易於食用,適合生活步調快速、飲食習慣不良的族群,環球百順生醫公司也會不斷精益求精,研發種類更多元保健食品,提升優質產品品質,讓消費者更安心。

環球百順生醫董事長邱淳芬博士表示,環球百順的研發團隊,在產品開發上力求科學實證,品質控管要求比法規更嚴格,這是國內保健食品開發的趨勢,也是對消費者負責任的態度,環球百順生醫展望2021年,預估保健食品營收將可締造新台幣2億元之以上。

陳定穠總經理指出,「寶斯特+益菌」的開發不僅著重在菌種及菌數,更在產品中添加有助益菌生長的益生質,製程以包埋專利技術確保活性確保品質;「益植五佳酚」則選用多項植萃元素,訴求純天然無添加,從原料到成品層層把關,並進行歷時兩年的產品活性測試,用實驗數據成功說服評審委員。


(圖由環球百順生醫提供/1.環球百順生醫董事長邱淳芬博士(中)與陳定穠總經理(左)親臨「SNQ國家品質標章」頒獎典禮,接受生策會名譽會長評審總召集人陳維昭(右)頒獎表揚。2.邱淳芬董事長和陳定穠總經理合影。3.環球百順生醫兩項營養保健食品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