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obest

0000-00-00

國家品牌玉山獎 環球百順生醫榮獲最佳產品肯定研發、品管和客服

國家品牌玉山獎 環球百順生醫榮獲最佳產品肯定研發、品管和客服
 
 
 
2021/10/25

【大成報記者羅蔚舟/竹科報導】
第18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於日前(10/21)舉行頒獎典禮,位於竹科竹北生醫園區的國璽幹細胞公司 (證劵代號:6704) 旗下環球百順生醫,今年首次參加國家品牌玉山獎,以「SCGF蛋白」獲得「最佳產品」獎項的殊榮,經過專業評審團以「品質、品牌、品味」多面向審核,肯定環球百順在產品研發、品質管理、顧客服務上的表現,頒獎典禮當晚由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親自頒獎,環球百順邱淳芬董事長出席盛會並由陳定穠總經理代表受獎。

因應全球走向高齡化社會趨勢的影響,台灣老齡化成長速度居全球之冠,隨著年齡的增加,人體內細胞微環境及訊號傳遞因子表現的改變,伴隨的是細胞、組織、器官相關之功能衰退的生理現象逐漸顯現。環球百順董事長邱淳芬表示,該公司秉持重拾健康,優質生活的理念,與國璽幹細胞研發團隊合作,以「再生醫學」角度出發,幹細胞技術平台輔佐研究,篩選具功能價值與差異化特色的保健素材進行科學性驗證的紮根,堅守「功效科學化、產品規格化、成份標準化」的原則開發產品,為客戶守護健康,進而提升生活品質帶來幸福感。

環球百順總經理陳定穠表示,環球百順結合多面向資源的研發團隊,擁有多項專利認證的產品,「益植五佳酚」及「寶斯特+益菌」於2020年底獲「SNQ國家品質標章」的肯定,該公司一路秉持著「幹細胞資源整合行銷平台」的定位,堅持原料的把關、製程的優化升級、產品品質的規格要求,拓展行銷範圍,打造健康生活圈。

(圖由業者提供/1.環球百順生醫董事長邱淳芬(左)和總經理陳定穠代表領獎。2.環球百順生醫陳定穠總經理(右)代表領取國家品牌玉山獎。3.環球百順生醫「SCGF蛋白」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