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obest

獎金制度

    環球百順公司發放的獎金項目有五種,分別為推薦獎金、自購回饋、差額獎金、消費分紅、全國分紅。

  1. 1. 推薦獎金:推薦新人入會的獎金。推薦獎金計算方式 = 新人第一次消費的總點數 [PV] x 經營權%。每位會員皆有資格可以依照自身經營權領取推薦獎金。
  2. 2. 自購回饋:會員自己消費後的回饋獎金。自購回饋獎金計算方式 = 每一筆自己消費的訂單總點數 [PV] x 經營權%。每位會員皆有資格可以依照自身經營權領取自購回饋。
  3. 3. 差額獎金:當同一組織中自己的下線消費或下線推薦新人入會時,自己所得到的獎金稱為差額獎金。要領取差額獎金的組織會員須滿足當月消費滿2000 PV以上,才可以領取當月的組織差額獎金,組織差額獎金的計算方式 = 下線推薦新人或下線自己消費所產生的訂單點數 x (上線的經營權% - 下線的經營權%)。
  4. 4. 消費分紅:消費分紅指的是組織成員當月只要有消費滿2000 PV(鑽及6000PV)以上就可以領取當月總業績點數 [PV]30%的分紅獎金,在最高聘位內的所有15代組織會員滿足條件下可領取消費分紅。
  5. 5. 全國分紅:全國分紅指的是每一季由公司所提撥給金鑽、藍鑽或紅鑽位階會員的分紅獎金,全國分紅獎金為全國當季的總業績點數 [PV] 的4.5%,因為全國分紅是以三個月一季為計算單位,所以領取全國分紅獎金的資格者(金鑽、藍鑽或紅鑽)需符合三個月皆消費滿6000 PV以上,才可領取全國分紅獎金。